招生快讯

首页>>招生快讯

2023年中国大学排名发布,我校全省排名第12位

发布时间:2023-05-31 13:49:34 丨 阅读次数:10223

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《中国大学评价》课题组组长武书连主持的《2023中国大学评价》课题,于2023年5月结题,评价范围是全国811所普通本科高校。主要评价指标有:综合实力、自然科学、社会科学,理学、工学、农学、医学、哲学、经济学、法学、教育学、文学、历史学、管理学、艺术学等12个学科门类,757个本科专业;中国大学择校顺序,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、本科毕业生升学率、新生质量;教师平均学术水平、教师绩效、论文引用胜者等。评级采用名次加等级确定各项指标位置。名次就是排名,等级分为A++、A+、A、B+、B、C+、C、D+、D、E+、E、E-,共5等12级。

在本次评价中,我校位列全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第458位,河北省大学综合实力排名第12位。下表为“武书连2023河北省大学综合实力排名”:

排名1.png